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超蝙(Superman/Batman_annual)

看这个wink,什么小脑筋转啊转,哎呀瞎说什么大实话,别说出来啊

哦哦这个凶凶的布鲁斯,还有后面单独放着看着可可爱爱的蝙蝠头盔,我tm好可以(尖叫



瞧露姐这话说的,真得劲,妙啊。


我就爱看你们身份前眉来眼去,身份后眉来眼去真tm美好,这就是所谓的官方操作,共度一室吗?( ˃̶̤́ ꒳ ˂̶̤̀ )



小镇男孩没人愿意和壮的不得了的你挤挤很正常,像布鲁斯挥挥手一票子人愿意凑过来,咦,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盲点。布鲁斯怎么没要求和别人挤挤啧啧



笑死我了,乡巴佬可还行,瞧这小镇男孩的暴脾气哈哈哈哈哈哈,他妈太可爱了吧。钟数好tm无奈,简直气炸。这语气啧


钟叔:香槟完蛋,好极了。


笑死




我tm笑死,超超质疑。蝙蝙回应,钟叔窒息,笑死



为了糊弄露易斯,超超扒了布鲁斯的衣服,嗯?扒了衣服??



超蝙信任

蝙:我曾经在父母的墓前立下过一个誓,我永远不会不会破坏的原则——不用抢,就算是小丑我也没有破戒。但我会为你破戒

蝙:克拉克,我经常想你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你就是神话的起源,我们永远也不相信的那个童话。


艹,蝙蝙情话!情话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