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犯罪辛迪加篇(Superman/Batman_annual)

我现在明白了犯罪辛迪加里面,终极人的脑子是真的不行,夜枭是真的智商担当哈哈哈哈哈哈嗝。


终极人:再说一遍我们叫什么来着

夜枭:犯罪辛迪加,这是你自己取的蠢货



2.

终极人看着真的好傻,夜袅看着真的好暴躁,这大白牙爱了爱了(⑉°з°)-♡


终极人:嘿我可以抱一下你的露易斯吗

夜枭:你他娘的怎么没被自己给噎死


3.


这他娘的是靠接吻辨人的吗?这吻的是有多深啊,拉奥哦,什么叫做摘除我的扁桃体(窒息)


这终极人和超人长得这么像,这特么只要不开口说话,不穿面具,夜枭岂不是要一个个吻过去啊,绝了(妙啊.jpg



3.



这绝对是死侍,看钟叔这快要气炸的模样笑死


4.


终极人:或许我们能按照我们的意愿解决所谓的平行宇宙事件。我是说,我和猫头鹰很熟....我却很想置他于死地,这事多可笑啊。


我有那么一点觉得终极人似乎也没那么傻


5.

第一反应这猫头鹰鹰真可爱,第二反应,这最终要死掉一个?终极人和猫头鹰吗?


6.

超超溜终,终极人傻乎乎的有、可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