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就算是蝙蝠侠,他的后备方案也有失手的时候

全名:就算是蝙蝠侠,他的后备方案也有失手的时候,但是提姆西早就料到了


提姆西中心,微超蝙,康提和乔米,小乔...感谢卢瑟的付出就这样嗯


1.

做为蝙蝠家的第三只小鸟,提姆西 德雷克可没少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反派。


但是不要紧,万能的蝙蝠侠总是会为他准备一系列的后备方案。


也因此就算是蝙蝠侠不在了,夜翼不在了。


同样万能的神奇小子也能解决一切罪犯.....吧?


提姆西(表情崩坏):等等方案呢,蝙蝠侠的后备方案没告诉我如何解决六米高的疯狂机器人啊!


是的,饶是警惕有着多重备案的蝙蝠侠也万万没想到一个来自隔壁大都会的金属魔会来到这里,并且一来就有了驻扎这里的强烈愿望。


金属魔(高兴极了):哥谭可真是个好地方,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在大都会浪费那么大把时间,没早点来这。


罗宾:你别过来,你他妈给我滚出哥谭啊啊啊啊


2.


没人告诉提姆西该如何处理一个六米高的金属机器人,但是作为家族里现今最聪明的一届罗宾,他自然有自己的后备方案。


那就是:


提姆西:如果这家伙打算在哥谭市驻扎那么一会儿,我需要一个外援。歪,超人在吗


可是阿福无情的打断了他的幻想


阿福:令人失望的消息少爷,我无法用专线联系超人。


而此时疯狂横跳以躲避金属魔攻击的提姆西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而那个时候金属魔庞大的手臂擦着他的头皮而过,他忍耐住自己快要穿破喉咙的尖叫


提姆西:这哪里是令人失望,这简直就是灾难!我需要一个解决防弹自走核武器的人。


阿福:你有方案了吗?少爷。


提姆西:很遗憾,阿尔弗雷德我并没有,蝙蝠侠应该还有除超人外的后备人员


阿福:呃,少爷的确是有的,但我不建议这么做


提姆西:为什么这么讲


阿福:他的号码被存在了夏威夷州的首府


提姆西再一次的躲过金属魔的重击。


他看了一眼金属魔砸下的巨坑,咬牙


提姆西:帮我连线给他,我会让他同意的。


3.


别得有一说一但是作为蝙蝠家最聪明的那只小鸟,提姆西的黑客技术不要杠杠的。


提姆西:里齐先生,我是罗宾我需要你帮我联系一下超级小子,我知道你现在不相信我的话,姆,让我看一看,3000箱的超级小子空气清新剂?这什么东西,限量版1250件超级小子动画版手机,呃,你们卖的周边不错嘛


里齐: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提姆西:嘿,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我是哥谭的罗宾,如果你不在八个小时之内把超级小子送过来,我可以告诉你你的那些货件将会一个不差的投送到婆罗洲的丛林里:)


里齐:等等我凭什么要相信你?!


提姆西:哦,我亲爱的先生,不然你以为我怎么知道那些根本没上市公布的产品呢


是的,作为罗宾鸟,恐吓威胁以及黑客技术一样很重要,不然怎么能召唤一个完全不肯配合你的氪星人呢:)


4.


那么被罗宾鸟千想万想的蝙蝠侠和超人在哪里呢


咱也不知道咱也别问


5.

总而言之上述的故事就是简单的告诉了提姆西,就算是蝙蝠侠也会有失算的一天。


更况且那也不是最绝望的事情,更绝望的是当他们千辛万苦处理掉金属魔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女人的超级小子被毒藤女引诱走了。


临走前毒藤女还娇笑的超着罗宾男孩比了一个拜拜的手势


毒藤女:债见啦,神奇小子


现任神奇小子崩溃了


提姆西:哦,我可没办法打败毒藤女和被毒藤女控制的超级小子,这个局面蝙蝠侠可没为我制定应急方案


6.

虽然这件事最后得以完美解决了,但是在提姆西的脑海里硬生生记住了这个教训。


那就是应急方案真的真的很重要!


永远不要依靠着蝙蝠侠的应急方案过日子!!!


7.


很多年以后,曾经的神奇小子提姆西,变成了红罗宾提姆。


他也成为了整个蝙蝠家,为数不多最可靠,也是拥有最多的应急方案的人。


他的方案能从Plan A排到Planzzz+。


而这只小红鸟的可靠程度全家都有目共睹。


有事先看自己的应急方案,没有就去看蝙蝠侠的,再没有就去看小红鸟的。


比如说:


杰森:喂,小红比扎罗他


提姆西:氪星档案里面的Plan B,具体情况见分支。


杰森:好勒。


再比如说:


达米安:啧,真不想来问你这个混蛋


提姆西:有话快讲,没话挂掉,我也不想听见你的声音


达米安:那个该死的氪星人他分裂了!


提姆西:你氪石呢?


达米安:TT,我要是有氪石还用得找来找你?该死的氪宝宝,别舔我


提姆西:??你等着,我带了氪石马上就来,超级小子过来一下


再比如说家里为数不多的女孩子,海伦娜发来了问话


海伦娜:怎么办提米,卡拉看上去真的好难过,还一直在流血


提姆西:放在太阳底下晾晾


海伦娜:没用啊提米


提姆西:氪星档案PlanD里的B档案,等等你说她一直流血?


海伦娜:对啊,提姆


提姆西:这个问题不应该你比我更了解吗?给她灌一壶热的红糖水


海伦娜:好的谢谢你提米。


嗯?你问怎么没有大哥,大哥他不需要啊


8.


好吧,给点大哥面子


迪克:提姆,达米安说他被


提姆西:氪星档案里面PlanZ,一整个都是关于小乔的,自己去找。


迪克:等等鸟宝宝你怎么知道是关于小乔的?


提姆西:那还能是因为什么,小乔又怎么了?是分裂了,还是被毒藤女强吻了?


迪克:不是啊提宝,是达米安被乔强吻了,达米安刚刚问我他该怎么办,怎么办啊提宝,我对这方面我也没经验啊。


提姆西沉默了一会儿,手动转专线。


布鲁斯:这里蝙蝠侠,夜翼有什么问题吗?


克拉克:这里超人,夜翼发生什么事了?是金属人死心不改又来哥谭了,还是超级小子又被毒藤女控制了?


布鲁斯:等等提姆,你为什么要把线接给超人?


迪克觉得自己偶像处理这类事情意外的熟练,熟练的心疼,他有些恍恍惚惚地像自己老师求救。


迪克:布鲁斯,达米安被小乔强吻了,达米安刚刚问我他该怎么办....布鲁斯我该怎么办啊....


布鲁斯:.....


克拉克:等等!布鲁斯,小乔还是个孩子啊,把氪石放下啊,拉奥啊!上帝...不管是谁来一个救救我吧!


而从蝙蝠侠和超人上线之后就悄无声息的提姆西去哪了呢(*゚◇゚)


是的红罗宾有关于一切应急方案,包括布鲁斯掏出氪石后,超人发出的惊呼的声音,提姆西也料到了。


提姆西提着一杯咖啡,黒进了达米安学校的监控,甚至还开了无人机的监控。


一旁的超级小子瑟瑟发抖。


康纳:看在小乔是我兄弟的面子上,你可以不要在他外出约会的时候用那个无人机好吗


提姆西:你在想什么呢,康纳,我是那种会管家里小孩恋爱问题的家长吗?


康纳(内心):你会不会我不知道,但你能不能不要笑得这么可怕....


9.


全家人都知道了有一个大胆的氪星小子强吻了他们家巨凶的罗宾鸟,家里所有人都给达米安发来了同情的慰问(幸灾乐祸)


而超人家里,克拉克已经拍着自家儿子稚嫩的肩膀


克拉克:小乔跑吧,能跑多远跑多远,我也拦不住蝙蝠侠啊


而提姆西在做什么呢,他准备收拾收拾跑路。


10.


达米安表情狰狞,提着刀到处寻找该死的红罗宾


达米安(咆哮):该死的德雷克,你在哪,给我出来,别像个耗子一样躲躲藏藏!


而被追捕的提姆西呢?他在干什么


他闷在被子里睡大觉呢


而一旁为他看门的超级小子已经在一旁瑟瑟发抖了,想推醒提姆西却又不敢,只好抱住胖胖的自己。


康纳:提宝,你们家罗宾真的好凶,他提着氪石来了!我感觉到了!!!!超人,救命!















说说不开文,结果一番开漫画我的笑容就没停过!搭档这词真好啊嘻嘻



提姆西崩溃日常,如下图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