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求救(如何过阿卡姆疯人院贝恩)

昨天刚买的阿卡姆疯人院,在选择难度的时候想着是蝙蝠侠就选择困难,然后义无反顾(作死)选了困难。



   经过一系列脑细胞死光+偷偷看攻略打到了贝恩。然后就死在贝恩那了!!!该死的贝恩也给我滚出哥谭吧(咆哮)



    我死了2,300次了我要疯了md什么玩意儿,我现在最多扒两个管子,第三个死活拔不掉。我去康攻略,up好牛逼,但臣妾做不到(以头抢地)


   不是被砸死的,就是被打死的,反复横跳躲了无数攻击,最后死遍整个房间,我要哭死了。


   这个房间遍地是我的尸体(不


有攻略吗,简单易操作的那种(捂脸



有人有其他攻略推荐吗?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