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本该叫做虎杖悠仁的我在失忆后被冠上了两面宿傩的名字(19)

我,呆愣住了。


从一开始,站在这里我就隐隐约约有一种强烈的不安感,那是一种即将失去什么的痛苦,与想要强烈挽回的迫切欲望,而这样满盈的情感在见到那个咒灵的时候终于倾泻而出。


一直以来不论何时何地,不论自己处于一种何等舒适的环境,包括另一个【五条老师】在也好,还是【伏黑】也好,我的心都有一根弦紧紧的绷着。


我看他们高兴我便也觉得高兴,我看他们吵闹便也觉得有趣,但只是,我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并不属于那里。


直到那位曾经多次成为我梦魇的咒灵被彻底的拔除后,我才突然醒悟这究竟是为什么。


心里的那根紧绷的弦没有松懈反而更加紧绷了。


钉崎还在看着我,她看上恨不得想打我一顿,但她还是忍住了。


我看了她一眼,低下头,然后实在又没有忍住又看了她一眼。


钉崎死了,娜娜米也死了


我跪坐在地上胡乱的擦了一顿刚刚狂揍真人时溅到自己脸的血迹,却又把自己搞的一团糟。


宿傩也杀了好多人,我注视着自己的手,此刻上面沾满了血迹,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


但是钉崎现在却让我原谅我自己


“我做不到,钉崎”我一边摇摇头,一边大豆般的眼泪从眼角滚落,但我还是有在努力不让自己脆弱的表情流露出来,但、但是我控制不住啊


想要哭泣这种事情是我能忍住的吗,我现在根本不想哭啊,我在笑啊,至少在这里在这个地方我救下了钉崎啊。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


“我做不到的,钉崎”我又重复了一句


钉崎没有说话,我也没有去看她,但我也知道她此刻一定也是一副沉默的表情。也是她根本不是钉崎,而这里也只是一个幻境而已


说不定也只是一个比想象之中好了那么一点的地狱,自己不是知道的吗?早在来到那个世界之前,我不就是已经死了吗。*1


恍惚之间我脑海里一闪而过了伏黑的脸,仿佛我那个素来寡言却可靠的伙伴正站在我尸体的对面沉默的注视着我。然后我又想起了另一个伏黑脸上鲜活的表情,于是我不禁想,如果我死掉了的话,伏黑他也会好过一点吧*2


“宿傩…他杀了很多人”我艰难的哽咽的又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这一句话


那是一个半径140m的巨坑,以直径280m为圆内所有人和物全部灰飞烟灭。不仅如此,


“还有两个女孩子”我努力回想着那两个女孩子的特征,她们两个长得很像,也都是穿着一副很乖巧的学生制服“一个被斜切成了两半,血洒了一地,一个——”


如同自虐一般回想着


“一个从鼻梁处被横切成了两半,半个脑袋就这么滚落到了地上”


那是一对姐妹花,姐姐还是妹妹的披散着头发,而另一个则扎着一个丸子头*3


“是解…”



我的背脊弯下了




















*1 

本文涉谷虎的时间线在乙骨学长刺进虎子心脏,虎子死亡的那一刻,当然我们都知道,虎子只死了一会儿,但那也是死了,15岁小屁孩居然死了两次,这就是少年漫吗爱了。 

 

*2 

 

#于是我不禁想,如果我死掉了,伏黑他也会好过一点吧# 

 

原话出自漫画,虎子的独白 

 

惠惠安慰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虎子,说许许多多因他而死的人这句话是错的,而是因为我们。意思大概就是,许许多多的人不仅仅是因为虎杖悠仁而死的,而是因为我们,这个我们指的就是他伏黑惠和虎杖悠仁。 

 

惠他把本该不属于虎子的罪孽连同着虎子一并分担了 

 

再之后便是虎子的独白: 

 

不是的啊,伏黑,这样一来岂不是,只要我在你身边,你就会一直陷入痛苦之中。 

 

 

*3 

 

这里的姐妹花说的是美美子与菜菜子,两个自小被关在关押牲畜囚笼里的女孩,一个曾经获得过一个世界,最后又失去全世界的女孩,不仅如此还要看着自己最敬爱的人的尸体被利用被侵占被迫行走在这世界,怀着对敌人满腔恨意的女孩啊,最后惨死在了地铁口。芥见下下真是、一代,狠人啊(咬牙切齿)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