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如果说真的,我讲真的,有哪一部DC的文,能给我这般震撼的话,这本当真无愧。


当然我知道如果不是我点了高级搜索,搜了关键字DC,误点了这本我原来根本就不会去看一本的小说的话。我可能会真的错过它。

里面不管是batfamily,姥爷,克拉克

,闪电还是绿灯,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描绘的非常到位,可以说是触动到我了。


虽然结局有一点点伤感,但没有遗憾!


此外大大的精神我也十分赞叹,如果不是因喜欢而喜欢的话,我根本看不到那样的作品。似乎除了题目取得不好,我也不知道用什么理由来解释这惨淡的点击率了。


总而言之太太写得非常非常好,我也真的很希望能有人看到这篇文!

评论(27)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