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一生中干过最霸气的事,就是把我死对头骂起来


以及最有趣的是打了整个寮的脸


我:我觉得鬼切爱我(啪放出第一张图)


寮友:我觉得你选第一个比较实际点,我三尾甚至满级


我:哦~?是吗(啪,放出第二张


寮友:mmp


我:哈哈哈哈哈死对头出来,劳资送你两片


死对头:垃圾鬼切

死对头是个蛮有趣的人,一直以有鬼切的人唯异端,由于我的头像自带鬼切,因此。。。emm

平时画风就这样

我:桔梗车来一下啊!

死对头:垃圾鬼切

我:寮30有没有啊

死对头:垃圾鬼切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鬼切爱我不爱他啊

寮里有妹子喊求带的时候,一时恶趣味就开了个玩笑

妹子:我是妹子啊,能不能带一下我啊

一位寮友:不带,滚

我:我其实是弯的

会长:??那你不是

我:对!我喜欢我死对头,你们憋告诉他

妹子:。。。

然后突然讨论起来了百合_(:з」∠)_

反正死对头不看这个,估计我赌是钢铁直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