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想认个师傅。。。。非常非常的萌新。。。

虽然早在游戏刚出的时候下过。。但玩了一下后又删了,并觉得自己绝对不会玩。

但是在一个月前入了什么酒茨酒,什么狗晴,什么酒晴坑后。。

真香_(:з」∠)_

出不去了啦鲁

于是一星期前正式入坑_(:з」∠)_,努力进坑挖粮

再加上今天更新后后辈的奖励让我可耻的心动了。。。

放图片不是为了炫欧!!

只是证明我还有救!!!ヘ(;´Д`ヘ)努力一下我还是个可塑之才

目前大学狗一只+婶婶一枚,有师傅可以勾搭一起玩吗(不是也可以_(:з」∠)_

ps:在看别的up视频之前,我天天向同学抱怨为什么不是酒吞茨木,为什么不能让我堕入酒茨肉林。。。结果她让我滚。在此期间我一直无法理解,因为这段时间毕竟2倍率嘛。直到昨天看了某知名up前60连抽后。。。

找到后删

加酒茨tag是因为我真的很缺人一起玩啊!我朋友在30多级后得到中非称号后就删了,所以我旁边一个玩的人都没有啊啊啊啊!!

我的抱怨除了她根本没人听懂!!!这种大学森恋爱多如狗的日子,只有手上的粮还有一丝温暖qwq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