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稻草人和谜语人深切的怨念至今未变

终于完成了呼(叉腰

p 1,2骨科

p3 ,4信白

p5,p6云亮



想要涂色的请举爪wwww


献给我亲爱的媳妇的七夕节礼物(爱你军师,么)

以及罪礼,最后媳妇吃醋的时候超级可爱wwww


嘛。。至于吃睡的醋。。。嗯。。我弟。。。。。


即使这样我也超级开心,军师你放心,我弟不吃骨科。我也。。。。。呃

守约:望~

玄策:瞅~

信:给亲爱的盖上被子♥~

白:把傻龙给盖住

亮:你想要和亮睡吗?

小小声:要

PIA~

云:你怕是想要被云打死

↓↓↓↓亲爱的

@被世界抛弃的暗酱

好基友↓↓↓↓
@浸于月色

明天咋凑合着俩过吧(悲桑

↓↓↓↓
@抱住咸鱼的自己瑟瑟发抖

评论(8)
热度(35)